跳转到内容
  • 公告

    • -小哈-

      -诸神论坛-新人必读手卷   2017年08月01日

      欢迎各位朋友来到诸神动漫论坛 希望各位朋友能在诸神玩得开心,学到东西,找到真爱~ 撒花!*★,°*:.☆\( ̄▽ ̄)/$:*.°★* 。 ☆萌新注册相关☆ ☆具体版块介绍☆ ☆论坛使用教程☆ ☆论坛升级要求☆ ☆注意事项☆  点击菜单栏的“日历”可以迅速查阅到论坛现在的活动喔~ 还可以选择订阅活动实时跟进活动情报、查看会员生日等等! 欢迎各位萌新来尝试新功能!参加论坛各种活动! 最后
      祝大家在诸神玩得开心O(∩_∩)O 【诸神动漫论坛工作组】
      【更新于2018年01月13日】  
       
    • -小哈-

      关于建议发图使用外链的通知&论坛招募   2017年11月26日

      米娜桑: 目前新论坛服务器的硬盘容量是70GB,现阶段已使用约5GB,预计可以支撑论坛6-10个月的正常运营。 本着论坛的可持续发展,附件的上传大小限定为1MB(包括图片、压缩包等),希望大家使用外链服务来分享大文件吧~ 图片插入外链方法:选择右下角“插入其他媒体”-选择“从网址插入图片”,或直接在内文粘帖图片链接,会自动变成图片显示 以下时经测试可使用图床: 海外:imgur、暗萌图床(友站) 国内:新浪相册、SM.MS 另外,关于大容量附件,同学们可以使用百度盘(国内)、MEGA盘(海外)、IPFS文件系统(需要一定的代码基础) 综上,感谢大家对论坛工作的支持~   2017-11-30 由 磨牙 编辑   论坛招募进行中 美工组 https://bbs.kamigami.org/index.php?/topic/637-美工组申请贴/ 文学组 https://bbs.kamigami.org/index.php?/topic/1000-严肃脸:想成为文学组的一员吗?点进来就可以!!/ 生徒会 https://bbs.kamigami.org/index.php?/topic/212-【新人报道广场】迎新组——诸神生徒会招募/ 新论坛版主招募https://bbs.kamigami.org/index.php?/topic/124-申请新论坛版主须知/ ◆『申请招募处』◆ 推广◇『原创绘图』◇『翻唱演奏』◇ 欢迎大家多多发帖~
-小哈-

[论坛使用教程四]声望功能

Recommended Posts

噔噔瞪~让我隆重介绍一下咱的声望功能~

有点类似点赞功能呢~

 

在每个主题右下方,都会有个这个 

597ad826446df_.jpg.1aadc911ccad3aa19f2806c11e9f2cce.jpg

点一下绿色的箭头,就会变成这样 

597ad8267c72d_2.jpg.67957866f0e35cf4a7e9fcaecc43c29d.jpg

这个过程就叫做给予声望(点赞)~再点一下红色箭头就会取消赞喔~

 

在自己的头像下方,可以查看拥有的声望数量!

597ad9394f182_.jpg.c0a6751a227e465f40fc41f1a1f69f99.jpg

点击声望数量,可以跳转到自己的声望页面~

597ad93987e74_2.jpg.3111c5f2dd34f8e8f85e4ac8002f55e2.jpg

在这个页面,你可以看到是哪位坛友给你点赞了~

 

另外一个是,查看自己某个主题的声望

点开一个自己的主题,同样在右下角,有个心心

597ada2f2625c_.jpg.7e8f3f303a674d116d02b267745e2301.jpg

点击小心心,就可以看到谁给你的主题点赞了!

例如下图,就是咱美丽又可爱的时空姐和莉莉萝给我点赞了9_9

597ada2f5cac5_2.jpg.e71fbb29546339768f0db1efd89a8afd.jpg

 

我们还有排行榜哟~大佬们都在榜上嗯~

597adbf5490b4_.jpg.41c68437386eb83dd4aadaa740389ec3.jpg

 

赶快体验一下,给我这篇主题点赞吧~(嗯我真的不是来骗赞的哈哈哈:1:

 

END.

 

目前声望功能我体验过的就是这些~

还有没讲到的欢迎补充哟~

教程也就写到这里,大家觉得还有啥功能需要写教程么?

  • Upvote 4

分享这篇文章


链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网站
1 小时前, 绿色幻夏说:

标签、日历、通知设置功能还没有介绍呐:37:

对噢,唉~其实我一直觉得这些教程会不会太小白了,这些功能玩过论坛的都能自己摸索出来~:6:

分享这篇文章


链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网站

我觉得我们可以先写一点基本的教程,主要介绍一下新论坛都有哪些功能是旧论坛没有的部分。

然后等新论坛试运营一个月之后,再总结归纳一下会员们提出的使用问题,选取一些具有代表性的问题,编写一个新人问答百科。

如何?

分享这篇文章


链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网站
在 2017/7/28 在 PM5点32分, 寒潭孤雁说:

还有个人状态的更新方法

需要先在编辑名片处开启允许状态更新,才能使用这一个功能

这个我自己都还没发现,TVT怎么弄动态啥的......

分享这篇文章


链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网站
在 2017/7/28 在 PM5点52分, 绿色幻夏说:

我觉得我们可以先写一点基本的教程,主要介绍一下新论坛都有哪些功能是旧论坛没有的部分。

然后等新论坛试运营一个月之后,再总结归纳一下会员们提出的使用问题,选取一些具有代表性的问题,编写一个新人问答百科。

如何?

也对,我再把标签和个人设置那补充一下,应该也差不多了,剩下就等开放后吧~

分享这篇文章


链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网站
访客
这个主题现在已关闭,不能再回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