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内容
  • 公告

    • -小哈-

      -诸神论坛-新人必读手卷   2017年08月01日

      欢迎各位朋友来到诸神动漫论坛 希望各位朋友能在诸神玩得开心,学到东西,找到真爱~ 撒花!*★,°*:.☆\( ̄▽ ̄)/$:*.°★* 。 ☆萌新注册相关☆ ☆具体版块介绍☆ ☆论坛使用教程☆ ☆论坛升级要求☆ ☆注意事项☆  点击菜单栏的“日历”可以迅速查阅到论坛现在的活动喔~ 还可以选择订阅活动实时跟进活动情报、查看会员生日等等! 欢迎各位萌新来尝试新功能!参加论坛各种活动! 最后
      祝大家在诸神玩得开心O(∩_∩)O 【诸神动漫论坛工作组】
      【更新于2018年01月13日】  
       
    • -小哈-

      关于建议发图使用外链的通知&论坛招募   2017年11月26日

      米娜桑: 目前新论坛服务器的硬盘容量是70GB,现阶段已使用约5GB,预计可以支撑论坛6-10个月的正常运营。 本着论坛的可持续发展,附件的上传大小限定为1MB(包括图片、压缩包等),希望大家使用外链服务来分享大文件吧~ 图片插入外链方法:选择右下角“插入其他媒体”-选择“从网址插入图片”,或直接在内文粘帖图片链接,会自动变成图片显示 以下时经测试可使用图床: 海外:imgur、暗萌图床(友站) 国内:新浪相册、SM.MS 另外,关于大容量附件,同学们可以使用百度盘(国内)、MEGA盘(海外)、IPFS文件系统(需要一定的代码基础) 综上,感谢大家对论坛工作的支持~   2017-11-30 由 磨牙 编辑   论坛招募进行中 美工组 https://bbs.kamigami.org/index.php?/topic/637-美工组申请贴/ 文学组 https://bbs.kamigami.org/index.php?/topic/1000-严肃脸:想成为文学组的一员吗?点进来就可以!!/ 生徒会 https://bbs.kamigami.org/index.php?/topic/212-【新人报道广场】迎新组——诸神生徒会招募/ 新论坛版主招募https://bbs.kamigami.org/index.php?/topic/124-申请新论坛版主须知/ ◆『申请招募处』◆ 推广◇『原创绘图』◇『翻唱演奏』◇ 欢迎大家多多发帖~

zxccee

II、诸神力天使
  • 内容数

    18
  • 注册日期

  • 最后上线

论坛声望

0 Neutral

关于 zxccee

  • 头衔
    初来乍到
  1. 最近天天躺床上看电脑结果,全身关节到处痛 该出门运动了
  2. 今天不仅被鸟屎爆了头还被门夹了手 什么鬼日子啊!
  3. 半夜里肝论文顺便登陆来签到一下 下周就DL了才刚开始写 不知道写不写得完
  4. 都已经二十几岁了都不可能长高了 每次大家吃饭都还要让我和弟弟站起来比比身高 有什么好比的啊!
  5. 如何看待音乐外放现象

    公共场合外放音乐的确教养很差,四周的人只可能觉得烦我觉得就算是在寝室里,也不应该外放
  6. 的确多看剧多看漫画就能解决听力阅读问题 在看剧的时候不看字幕边听边跟读很有用
  7. 推荐一个叫The fin.的乐队 在日本邦摇里相当出众 很国际化,在国外也很受欢迎
  8. 感觉要拿到资源组遥遥无期。。。姑且每天先签到吧!
  9. 哈哈哈哈多啦A梦这几张模仿GTA海报的真的看一次笑一次
  10. 日式蛋包饭

    楼主手艺好棒!我自己做蛋包饭就没成功过,每次都会破 现在只老老实实煎荷包蛋盖饭上了
  11. 一个海外党内心的煎熬

    哈哈哈哈哈美餐有些还是挺好吃的呀 个人超级喜欢吃汉堡和热狗🌭️ 不过不喜欢的人去了美国的确满难过的
  12. 聊聊《声之形》(9.12更新)

    同看了删减版,感觉删掉的内容虽然些看似不重要的内容 但实际上对当时气氛渲染和心理描写起的作用还是挺大的 不过整体上剧情比漫画更精炼了还是很不错的
  13. 昨天晚饭只吃了一包饼干,现在要饿死了好想吃拉面啊
  14. 哈哈哈哈哈我唯一玩过的两个手游竟然都没有,果然还是太小众了吗 手游只玩过火焰纹章英雄和欅のキセキ,不过两个月前还是都删了,还是在一次氪好金的第二天 突然感觉花钱抽立绘的自己简直是傻子,还是买断制适合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