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内容

-小哈-

工作组
  • 内容数

    840
  • 注册日期

  • 最后上线

  • 赢了几天

    10

论坛声望

60 Excellent

9 位 追随者

关于 -小哈-

  • 头衔
    常住居民

最新名片的访客

最新访客区块已停用,不会显示给其他用户。

  1. -小哈-

    新人报道

    欢迎来到诸神~ 你的用户名让我想到一个食物的品牌hh嗯而且有做粽子 这边有日语交流区,欢迎过去逛逛喔~
  2. -小哈-

    新人报道——无生

    欢迎来到诸神~ 上次还和小伙伴一起讨论星空台的动画呢,印象中这个台放的都好看~ 除了四大民工漫,还有《通灵王》《犬夜叉》《结界师》啥的~
  3. -小哈-

    新人报到!

    啊...居然发现一枚不喜欢进巨的萌新 但我觉得进巨真的一季比一季好看啊,可以说是非常期待明年的了。
  4. -小哈-

    新人报到!!!!!!

    哈哈哈这么一说确实非常像。
  5. 老论坛太容易被攻击了,你们可以下漫画,但是工作组删广告贴水贴都删不完。
  6. 这么自信,果断给你加精~ 非常欢迎你加入论坛喔,去工作组的话,看看你想做什么类型呀~
  7. -小哈-

    求番

    结城友奈是勇者 魔法少女小圆
  8. -小哈-

    新人报道,是不是被爆吧了?

    新论坛删帖比较慢...咱这种流量算少的论坛都有人来发广告真是太无聊了TnT 好久以前看的不思议游戏,虽然现在已经看不下这种一女n男的片,但还是非常怀念呢~还记得ost咚的那一声hh
  9. -小哈-

    在模拟器成熟的时代买了一台Nds

    当时因为想玩火焰纹章而买了3ds...买来后还确实就只玩了火焰纹章......
  10. -小哈-

    新人报道

    哈哈哈~ 这位的报到好好笑,好久没看到这么有趣的新人报到了~ 原来我们的报到格式可以带来那么多吐槽
  11. -小哈-

    嗯本次的活动主题就是怀旧 = =

    怀旧啊...今天看到这个帖子,转眼已经快十年了呢~
  12. -小哈-

    新人报到

    欢迎~认真写报道的妹子呀~ 我也有看通灵王,还是以前星空卫视上放的呢~之前在微博上还看到连载再开呢~
  13. -小哈-

    新人报道

    感谢有心人,现在音乐区也更新了不少资源,希望有你喜欢的~ 有喜欢的专辑也欢迎分享喔~
  14. -小哈-

    哪里可以找生肉的资源

    Tokyo Toshokan 应该会有?我在那下过动漫,不知道日剧那些有没有~ https://www.tokyotosho.info/
  15. -小哈-

    新人报道

    欢迎sakura~ 喜欢的动漫列表一看,感觉是妥妥的腐女啊哈哈~ 咱有时候会办YY歌会哈哈,举办的话有兴趣可以来参加! 卜敢相信一个日配社的社长日语会不好,别谦虚啦
×